IMG_0269[1]

預計最慢九月全家都會搬下來恆春居住。這幾天我自己和阿黃先下來恆春,做一些準備工作,也找好廠商幫我們蓋農舍,近期會開始施工了,這段時工期間我也會在恆春整理我們的農地。

之後白天也會在加樂水賣賣行動咖啡,這是目前主要的收入!希望我們能填飽肚子。

今天也騎單車到處去看看哪邊能擺行動咖啡車,問問附近的居民;想找一個比較方便的地方,因為我還有一個一歲半的女兒也會跟著我們一起,所以會比較謹慎一點。

一邊騎著單車,一邊尋找我想要的地點,車上還帶著咖啡;而我就用咖啡與大家交朋友,聊著聊著,就帶我去他的果園摘了一些水果回來,他給我的木瓜我要用雙手才報的動,我只好回去開車來載這些水果。

有些我已經裝箱,明天要寄回家與大家分享,因為我一個人實在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