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6.JPG

經過許久的等待,從思考店名,尋找車子,到板金及烤漆,前前後後也花了數個多月了。這段時間我並沒有閒下來,依然整理農地製作麵包及煮咖啡;希望車好後可以馬上有所銜接。不過要到恆春這麼遠的城鎮心裡還是會怕怕的;決定再到台北去調整引擎讓他性能變得更好,駕駛起來也比較安心。

預計一~二星期就可以完工,之後就是上咖啡機了。

這是一部經典的老車,想保留他更多原貌;只改了兩片玻璃,讓對外窗有不一樣的變化。其餘沒有多做一些改變。而大海此名該是何種調子與色彩,是紅色的熱情,橘色的直朗,還是藍色的開闊,最後還是把車子烤成藍白兩種顏色,讓墾丁回歸到只剩藍天大海與白雲的單純。
大海身後是一部比大海更老的車,這次也在高速公路上見識到他的威力,車速,懸吊,舒適度都讓我大開眼界。

不過我最感謝的小鄧,因為我人在恆春車都交給他保管及整理,幫了我不少忙;很感謝他把車讓給了我。也因為有了這部車讓我結識了許多難得的朋友。

 

 

IMG_0749.JPG  

 

IMG_07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