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我們一家三口  我的寶貝女兒  老婆和我  終於搬到這有大海的地方   恆春

於是  揮別過去的名子  從只是他人的新羅  閩語 伙計之意

因此  我給了我的行動販賣車一個新名  大海

期望給這個我親手建立的家  一個新的 生活與希望

這個販賣車除了販賣我的舊愛 咖啡  還有我的另一個堅持與對生活的態度  優質的麵包與健康的作物

感謝這些成就我們完成此夢想的一切  親朋好友  我的父母們  和岳父提供的這塊培養了七年的農地

雖然初到此人生地不熟  面臨了一些困境又遇到六十年來恆春的第一強颱

還好  這一切只是考驗  老天爺卻給了我們許多好朋友

原民朋友阿德  陪我買了耕耘機還要充當教練  當起活動指導手冊

修車的許大哥  是我在此結識的第一個好友  

車城老農德川兄  除了吃了他不少的香甜芒果  更得到許多做農的寶貴經驗

熱情好客的衝浪教練  阿水兄  

讓我重拾力量去面對  這些未知的困境

花了近一個月  我們一家終於有一點點適應農村生活

你看我家妹妹戴起斗笠穿起雨鞋是不是也有那麼一點樣呢

但在這即將開出我的販賣車做起一般所謂的老闆時

我發現自己卻仍然是一副  新羅的樣子

沒關係  新羅就新羅  我甘做大地的新羅  

於是  我快快樂樂地同太陽起同太陽休息

希望大地可以賞一口飯給我們一家

啊感謝一切

 

 

IMG_0577[1]  

 

IMG_0580.JPG

  IMG_0584[1]   

IMG_05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