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在海岸現買起咖啡了!一開始只是一部純賣咖啡的車很難投多數人的愛好;加上我又特意離群最遠的最後一台,人潮與機會當然不如前面的咖啡館!

但我不能被動等人上門,所已開始有了新想法。把車子旁邊也佈置出一個小市集,一開始準備了很多東西,有的是收藏品,有的是自己的手作;想給遊客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還是不敵落山風的考驗,準備好的東西卻不能完全呈現很可惜;這是恆春的特色我們也只好順從。有趣的事,是我所呈現出來的東西卻幫我挑選遊客!甚至有許多原先都不可能停在此路段消費的人。雖然我的實質收入並不多,但我卻獲得更多意外的寶藏----人生歷練, 這些歷練,有的來自學校老師,有的是藝術工作也有木材行老闆等,短短一個月卻賺了許多朋友,這些有的住在楓港,四重溪,屏東,台南。很謝謝這些人的支持與許多的寶貴意見。

(感謝新竹達利咖啡館的咖啡麻布袋)

IMG_1437.JPG

有幾個客人問我?椅子怎麼不多擺幾張?其實我們我有在找,只是還找不到我們喜歡的。我們不喜歡重複,雖然是行動咖啡車,我們用的卻是開店的心情。

這椅子目前是攝影排行第一名,停車下來的旅客都會拍這椅子和陽傘,第二名是我的T2愛車,這些都成為攝影者鏡頭下追逐的對像,一手打造出它們的我,因此格外開心。

IMG_1440.JPG  

今天的夕陽好漂亮;它是另個給我動力的來源;也讓我知道紀錄的重要。

IMG_1469.JPG

 

IMG_1478.JPG

IMG_14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