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這段時間還是屬於淡季,想說利用耶誕節前去擺擺看會不會有一些效果在?

我們今天在1400準備出發,到目的地約三點多,做一些簡單得擺設!

 

IMG_1434.JPG

一位住在楓港的媽媽,看我沒有招牌;自己做了一張有趣的招牌送給我,真是不錯的耶誕禮物。

IMG_1444.JPG 

這個柿子是在竹坑教會服務的朋友送的,他這個月來回好幾次,都沒看到我?因為我下雨就沒出來擺攤了,好險今天我有出來嘗試一下。

他給了我三個柿子,我煮了咖啡!聊了一下,他要調到阿里山的教會去工作了,真是很謝謝他的分享。

IMG_1445.JPG

女兒這回也陪我出來做生意,也許看到了人會說好辛苦;我想他很快樂,因為他等下醒了就吵著

媽媽去海邊玩,撿貝殼,撿漂流木。

IMG_1433.JPG

回到家~升個火準備來煮晚餐,在戶外吃吹著涼涼的風很舒服。

IMG_1449.JPG

吃完了晚餐,餐後點心;柴火烤地瓜也出爐了,熱呼呼拿在手裡好溫暖喔,一家人吃得好快樂~

不管今天生意如何,老婆說:享受工作,享受生活,當我想通了;跨出這一步我就成功一大半了。

IMG_1450.JPG  

禮物,我希望下一季作物能有好收成,這是老天爺給的禮物。

安於生活的每個轉折,快樂且細細的品嘗,這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