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的海天  絢麗的落日  一杯精緻的咖啡與糕點     慢活的旅遊

384056_2550835977536_1452981252_2892772_931170668_n.jpg  

 

大海移動販賣車;固定出沒地點在南下台一線約457KM,接近進風港。

營業時間:

星期六 09:00~日落

星期日 12:00~日落

旺季會提前出門;也是日落打烊

營業項目:義式咖啡,焦糖布丁,蜂窩脆片,即興麵包;農作物(未來)

折扣方式:自帶杯子折價~10元

 

大海車上所賣的點心與咖啡,都我出自於我的雙手與用心製作,不添防腐劑(除香草拿鐵及焦糖瑪奇朵)

麵包為清晨製作,數量有限,賣完為止。以後的日子車上會陸續賣我自己的農作物或是農友的農作物,希望透過此讓更多台灣的農地可以好好保留。

我把這部車當作是一個與他人對話的方式,每天出門外擺設的東西都會有所改變,也相當有趣,玩過朔溪 登山 腳踏車等戶外活動的我也希望藉此認識更多的朋友.

IMG_1802.JPG  

希望大家的旅行不是在塞車,趕路,應該是自在,流浪,慢活。這樣得旅途才會愈快也充滿了回憶。;車上我也攜帶了一些旅遊的地圖讓大家索取。

 

雖然是在戶外;大海選用的杯具也不馬虎,特別採用義大利的杯子及衝浪系列;讓大家有ㄧ種更接近大海的感覺。

IMG_1549.JPG

旅行~是每一個人的夢想;加上T2這部車就很像一部巴士,載著行李箱及桌子與竹籃是不是旅行的影子在裡面呢??

IMG_1351.JPG

其實走進看也會看到一些巧思,不一定要消費喝咖啡;下車伸懶腰坐在大海看海的椅子上,拍拍照也很好。

這裡是許多喜歡玩攝影的朋友喜愛駐足的景點,除了美美的落日,傍晚楓港阿伯們還會架舢舨出來補魚.

IMG_1506.JPG

IMG_1775.JPG

即興創作的麵包,不定時重複,大部分會以歐式麵包為主。往後也會製作一些MENU在車上,如果喜歡大海手作的點心與麵包也可以訂購。

追求慢活的我, 一切都是天然純手工. 

可頌部份:T55,老麵,燕子酵母,台糖,台鹽,奶粉,水,安加奶油,雞蛋。

以兩次四折來製作可頌,內部組織分明,口感酥脆,連外國遊客都說讚。

 

IMG_1780.JPG  

移居至恆春半年的我們,眼看農地的作物也衣天天豐富.  期待有ㄧ日能將自己培育的作物與大家同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