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ㄧ段時間的調整及製作,才有勇氣的把麵包拿出來販賣。

恆春小鎮的路並不是很大條,如果把我的T2停在路邊又把桌以拿出來擺設,我想路就被我占掉一半了,會給交通上帶來了麻煩。

點也是找了ㄧ段時間,最重要是要好停車;剛好有朋友介紹我在西門擺,第一天東西準備好了,到了西門結果不能擺設,剛好碰到了人家房子整修,有水泥車。

只好把那麵包送給大家吃了,中間這段時間又停擺了ㄧ個多月。

直到三月才開始,而且我所做的麵包在恆春鎮上比較少見,以歐式麵包為主,也擔心大家不容易接受。

1530開始營業,在一個多小時就把麵包賣光了,也許是我想太多,或是碰巧大家覺得新鮮感?

第二次也是很快就賣光了,也有回流的客人,真是讓我非常的敢動!

竟然有媽媽跟我說:他的小孩只知道今天是星期五,因為就在等待我的法式奶油酥。

也有客人介紹客人,讓我的麵包都能順順利利的賣光,也跟我反應我做太少,讓許多人撲了空!

我並沒有誇大的文字介紹,因為那些都是製作的過程,當吃下去的同時我想你應該感受到那份堅持與用心。

而我的營業時間:每週五。1530-1730

IMG_2215[1]

在這邊要感謝新竹麵包店的師父,給了我一些指導!非常的感謝!

La-sphère 新竹市中央路1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