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6  

大海移動車在過幾個月就要滿一年了,準備要迎向恆春的第一個暑假。

最近認識了一位老師,幫高士國小蓋了一個窯(好吃VOL7),而自己的住處也許未來也會有個窯,大海每個星期會有一些時間會在那烤麵包及學習一些事物與種植。

那裏有我夢想的環境和沃土,老師是個很有智慧的人,他認為那十甲的地不是他自己獨享,許多同樣愛好大地環保以及在乎內心靈性的人都可來共享共耘。

我很開心自己有幸能有機會在此,天啊十甲的地還有天然的野溪圍繞,怎不動心。但當我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我知道這裡將是成長的重要地方與階段,但並不意味這就是我真正要完成夢想的地方。

海邊的咖啡生意其實並不好做,也許太過理想,也許是點不好或是客人不喜歡這樣的佈置與環境?? 

麵包試也做了一段時間及修正,才把它拿出來擺攤,被人家笑過及奇怪的眼光! 但在沒有退路的情形下,就擺擺看吧?!連續好幾週的星期五都在短短時間內大致都能賣光,當中我們有一些對歐式麵包的新

idea,那是我們投入麵包這一行的初衷,是的!!也許我們會慢慢多一些時日移到鎮上與麵包一起打拼!我們也會繼續在我們的那塊田地打拼,希望有朝它也能成為人人稱羨的身林沃土。

除了麵包與咖啡,我們更熱愛土地,送給朋友我們所種植的蔬果,看到她們的笑容或是分享給我們一些事物,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也許收入少了點!但喜歡我們的人相信是不會變的~

因為這就是我們活出來的生命。慢慢的會開始對麵包作一些調整,用各種不同方式讓大家愛上健康的飲食與生活的方式,我們這樣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