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6.JPG    

前陣子待在恆春,因為下好了久的雨。讓房子的工程延誤了許久,於是先回去新竹一趟;除了看看我的乖女兒之外,做一些麵包;也期待T2可以趕快完,就可以開著他去賣賣麵包及咖啡了。 

今天法國麵包麵糰重約140G

使用直接法製作。麵粉,水,酵母,鹽。以簡單的材料來製作卻可以如此美味,我就是因為這麵包讓我深深著迷。追求他外觀的裂橫,內部有如蜂窩組織,吃起有外酥內軟的感覺,隱隱約約會有一股麥香。 看是簡單的材料,但在於攪拌於整型上都要格外的注意,一不小心,麵包風味及保存時間都會下降。

最近會整理一些材料及工具,七月第二周就會下去恆春;把田裡要用的灌溉設備安裝好。材料是家裡清出來的,只要去買灑水頭就好,好險我以前也有做過水電,等待房子完成這段時間,我可以自己來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